短篇文

日安,我是湘藍♪

這裡一切文字均不得修改、轉載或上傳。
初訪請先造訪主站,感謝合作 m(_ _)m
假如將來這裡上了鎖,請到主站查詢密碼。


※CP分類可在歸檔找到※

© 短篇文
Powered by LOFTER

【雅翔】相葉ちゃん生病了!

- 總感覺好像是漫畫的梗,但這次完全沒參考漫畫哦,反而參考了同事的真實個案。(?)一天吃飯時,女同事說她在男朋友生病時想幫他買藥,結果被拒絕了還說了幹你,我當時在想,他那句幹你,到底是真實行動,還是單純口頭發洩。抱歉我實在太可怕了,竟然會聯想到這裡,總之這就是這篇文的誕生的原因哈哈。


-----------------------------------------------

【雅翔】相葉ちゃん生病了!



  穿著一身西裝的櫻井翔在下班回家時用手捏了捏自己的眉心,總覺得最近有點太努力了,連日的加班弄得身體有點吃不消,可是為了取得升職的機會,又不得不在這段時間拚一拚。

  扭動門把,推開門,走進屬於兩個人的家。意外地沒聽到那個人元氣的聲音說著“翔ちゃん你回來啦”。

  是睡了嗎?

  低頭一瞄手錶,也對,都已經三點多了,睡著也是正常吧。

  一邊在玄關彎腰脫鞋,一邊想著都怪那個課長拉著自己不放才讓他這麼晚回來,也沒辦法跟那個人碰上一面。

  半掩的房門透著淡淡的黃色的燈光。

  知道相葉雅紀不是知道自己回家也不吭一聲的人,於是櫻井翔就在想,他是不是又不小心睡著了忘了關燈。有時候相葉雅紀會在房間看食譜等櫻井翔回來時不小心睡著,連電燈都沒關。

  把外套脫掉放在沙發上後,櫻井翔就走近房間。

  躺在床上的相葉雅紀閉著眼睛,樣子平和。大概是睡著了吧,櫻井翔如此想。

  把領帶解開,隨手放到桌子上,剛打算脫掉襯衫時,櫻井翔聽見了弱弱的一聲“翔ちゃん”。

  咦?

  回頭看著那個還在床上緊閉雙眼的人,似乎跟兩秒前的狀態無異。

  是幻聽吧……。

  櫻井翔決定無視那一聲莫名其妙的“翔ちゃん”,繼續把襯衫的紐扣解開。

  「翔ちゃん……」

  「咦?」

  轉過頭,見到相葉雅紀半睏著眼睛,嘴巴一張一合,輕輕地喊著一聲又一聲的“翔ちゃん”。

  「怎麼了?」

  被相葉雅紀那些有氣無力的“翔ちゃん”嚇倒,櫻井翔走近相葉雅紀,伸出兩隻手,一手放到相葉雅紀的額頭上,另一隻手放到自己的額頭上。

  「騙人?你發燒了?」

  相葉雅紀那張臉皺成一團。

  「我不知道……一回來就覺得頭很暈就爬上床睡到現在了……可能是感冒也說不定……」

  這麼說起來,櫻井翔記得昨晚開著冷氣睡覺時好像是沒有蓋被子。

  「糟糕糟糕。」

  快速地說了兩次糟糕,櫻井翔開始著急起來,在房間床邊那小小的空間來回踱步著。

  「藥!是要藥對吧!糟糕家裡沒藥對吧?我去樓下買……糟糕便利店是不是關門了?便利店好像都不會營業到那麼晚真糟糕……」

  「翔ちゃん冷靜點……」

  苦著一張臉的櫻井翔簡直覺得現在的相葉雅紀即使彎起嘴角笑,也很費勁。

  「我得去樓下看看,你乖乖在這裡睡覺等我買藥回來。」

  語畢就想轉身離開的櫻井翔卻突然站住了。低頭一看,見到相葉雅紀抓住了自己的手腕。

  「翔ちゃん別走……」

  「不行我要給你買藥……」

  「不是說感冒的人都會比較寂寞的嗎?翔ちゃん你就留在這裡陪我好了……你就讓我任性一次平時我都不會的……」

  想說明明平時你也有很任性的時候,可是看到這人一臉可憐的模樣,又說不出口。

  「不行,買完藥回來我就會陪你。」

  「翔ちゃん……」

  相葉雅紀突然舉起另一隻手。

  「怎麼了?想要水嗎?我幫你倒。」

  「不是……」

  「那怎麼了?嗄?我聽不見……」

  相葉雅紀的聲音愈來愈弱,櫻井翔只見到他的嘴巴動了動,卻沒聽見聲音。櫻井翔唯有蹲下來,把頭湊近相葉雅紀,卻在一個不留神被相葉雅紀另一隻手扶在脖子,用力一拉,櫻井翔那顆頭顱就跟著一起跌到相葉雅紀的胸脯處。

  「喂你幹……」

  「想要翔ちゃん。」

  相葉雅紀用嘴巴吻了吻櫻井翔的耳垂,順道說了這句話。他看到櫻井翔明顯地顫抖了一下。

  「等你健康無病時就可以給你。」

  櫻井翔真佩服自己明明都緊張得要死了竟然還能說出這樣理性的話來。

  可是相葉雅紀卻好像聽不見一樣,繼續吻著櫻井翔的耳朵跟脖子,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想要翔ちゃん。”這句被下了魔法的話。

  「連我也生病了可就沒人照顧你囉。」

  櫻井翔用最後的意識去抵抗著,說出這句話。

  「沒關係,那就換我來照顧翔ちゃん。」

  聽到他說這句話後,有片嘴唇就湊了過來吻住櫻井翔的嘴巴。

  相葉雅紀趁機一轉身,就把櫻井翔壓在身下。

  看著身上這人那雙烔烔有神的眼睛,櫻井翔不禁懷疑剛剛發燒躺在床上無力地叫著一聲又一聲的“翔ちゃん”的,是不是另一人。

  把皮帶、西褲、底褲和襯衫也脫掉,相葉雅紀用手摸著櫻井翔那好看的鎖骨,然後往上移,摸著他的粗脖子,然後是下顎的咬合肌。櫻井翔卻突然伸手去擋住,緊張地摸著自己的下巴。

  「怎麼了?」

  這次換相葉雅紀問櫻井翔。

  「……最近我胖了你這樣會看到我的雙下巴……」

  聽到櫻井翔糾結了半天後擠出的這句話,相葉雅紀不禁笑了出來。

  「不准取笑我啦……」

  「我不是在笑翔ちゃん喔,我只是在想,翔ちゃん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

  櫻井翔別過頭,「你不是說要做的嗎……」語畢櫻井翔才發現剛才自己做出了一個非常羞人的發言。

  不過算了,反正這種話,他十年也不說一次。再說,也挺適合現在的氣氛的。

  相葉雅紀又嘿嘿地笑了兩聲,低頭吻住那張在喃喃自語地抱怨著的嘴巴,代替了千言萬語。



  翌日櫻井翔醒來的時候打了個噴嚏,抽抽鼻子,發現自己真的被傳染了。

  還不想起床。

  於是,櫻井翔把被子再拉高一點,閉上眼睛又想睡回籠覺。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快起床,今天你休假吧,我們去玩囉。」

  相葉雅紀元氣的聲音傳來。

  櫻井翔睜開眼睛看到那個穿著圍裙,拿著放著烤面包片的碟子,一臉興奮的模樣,想要吐糟他“你昨晚到底有沒有生病”,卻又有點有氣無力。

  哎,還是睡回去吧。

  美好的假日在運動過後果然應該拿來補眠的。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快起來啊,我早餐都煮好了。」
  「翔ちゃん再不起來我就把你的早餐吃掉囉。」
  「翔ちゃん……」


  然後,櫻井翔在相葉雅紀一聲又一聲的“翔ちゃん”中再次踏入夢鄉。



  完。



小小小番外、(?



  櫻井翔正一臉不滿地坐在飯桌前,吃著那片幾小時前被人烤焦了的面包片。

  「抱歉嘛,翔ちゃん別生氣啊。」

  「……」

  「我下次生病會乖乖的吃藥睡覺啦。」

  「……」

  「下次生病我也不會再傳染給翔ちゃん的了。」

  「……」

  「下次生病我……咦等等翔ちゃん你怎麼突然臉紅了?」

  「……」

  「翔ちゃん?」

  「……」



  完。(???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