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文

日安,我是湘藍♪

這裡一切文字均不得修改、轉載或上傳。
初訪請先造訪主站,感謝合作 m(_ _)m
假如將來這裡上了鎖,請到主站查詢密碼。


※CP分類可在歸檔找到※

© 短篇文
Powered by LOFTER

【潤翔】只是,道道謝

- 溫馨提示,看的次序為:【潤翔】只是,散散步→【潤翔】只是,親親熱→【潤翔】只是,煮煮飯→【潤翔】只是,道道謝
- 應該是我寫過的文裡面最短的一篇,所以看完別揍我。

J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記憶中是第一次J生日會有賀文。

---------------------------------------------------


【潤翔】只是,道道謝


  「潤,謝謝你。」

  八月三十一號晚上躺在床上時,櫻井翔突然這樣說道。

  「嗯?」

  已經快要忍不住睡意的人,聽見櫻井翔有話要說,就勉強撐下去。


  「謝謝你不只平時,連生日那天也來我家還煮飯給我吃,又要忍受我的脾氣。」

  櫻井翔感覺到背後的人動了動,應該是點了點頭。

  「謝謝你從高中開始就一直這麼喜歡我。」

  背後的人又動了動,只是這次似乎幅度較小。

  「謝謝你讓我遇上你。」


  「潤,生日快樂……接下來要繼續上次還沒做完的事也OK哦。」

  「潤?」

  因為太早起床而睡眠不足的松本潤已經不知在何時支撐不住睡著了。

  「你才是笨蛋吧。」

  偷笑了一下,用被子蓋住兩人以防被冷氣吹到著涼,然後櫻井翔也快步走進夢鄉想要追上早一點睡著的人。


  完。


---------------------------------------------------

其實會有這麼多篇

只是因為我單純一直忘了要讓翔ちゃん跟J說生日快樂

それだ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