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文

日安,我是湘藍♪

這裡一切文字均不得修改、轉載或上傳。
初訪請先造訪主站,感謝合作 m(_ _)m
假如將來這裡上了鎖,請到主站查詢密碼。


※CP分類可在歸檔找到※

© 短篇文
Powered by LOFTER

【無CP】Beautiful World

歡迎配合山風的Beautiful World一專輯同時看 ww

THIS IS THE 被坑掉的歌詞企劃

-------------------------------------

【無CP】Beautiful World


01 Rock this



這個世界,
有七十多億人。

在這龐大的人群之中,
上天讓我遇見了你。

從此,
我們的路就連成一線。

我們都不甘過平凡的日子,
不想長大後被父母逼婚,
過著可以預知的明天。

在這個可以自由戀愛的世界裡,
我們無懼各式各樣奇異的目光,
因為我們相信我們有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力量。

而,
給我們這股力量的人,
正是彼此。

如果有誰變得軟弱了,
如果有誰覺得畏懼了,
如果有誰選擇了放棄,

這條路就再也走不下去了。

只有是兩個人,
肩並肩的前行,
才可跨過未來。

假使有一天我們真不幸地變回路人,
我也不會後悔此刻的選擇,
也不會忘記那天見到你的光芒。





02 まだ見ぬ世界へ



今天會怎樣?
明天會怎樣?
後天會怎樣?

關於未來的事,
誰會知道?

面對這樣一無所知的未來,
想必誰也會不安,
誰也會害怕。

在這個不公平的世界裡面,
我們需要掙扎求存,
我們需要逆流而上。

也許從選擇在一起那刻開始,
我們的命運就註定了要改寫。

假如被家人知道了可能會被趕出門,
假如被老闆知道了可能會被辭退,
假如被朋友知道了可能會被遠離。

為了在一起,
可能需要付出很多代價。

可是,
這是我們兩人一起作的決定,
就得兩個人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只要是兩個人一起面對,
就沒甚麼好害怕。

只要有緊握著的這雙手,
就不會被各種蜚語擊倒。

只要相信這雙手,
只要相信我們一同下的決定,
只要相信愛,

就不需懼怕未來。

現在,
就緊握彼此的手,
一同創造屬於“我們”的未知世界吧。





03 Lφve Rainbow



自從遇見了你,
我的人生不再只有黑白灰三種顏色,
驀然多了紅橙黃綠藍靛紫。

起初,
因為突然增加了這七種顏色,
令我感到很不安。

可是,
一旦習慣了,
反而變得無法想像原來只有黑白灰的人生。

我不知你是來自哪一國的魔法師,
竟然懂得走進我的心房,
在裡面養了一頭小鹿讓他每天都在亂撞。

你一直都是那樣的閃耀奪目,
我根本無法想像如此不起眼的我,
也能吸引你的目光。

我是多麼的受寵若驚。

常聽熱戀的情侶都會說: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真的很抱歉,
我這人很消極,
也不懂說甚麼情話。

永遠甚麼的我是不會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永遠是不存在的,
每個人的世界也會有盡頭的一天。

我從不相信我能留住你一輩子。

可是,
只要能和你一起渡過每一個今天,
只要能看見你那燦爛無比的笑容,

就足矣。

只要你還沒厭倦,
我也會默默地陪在你身邊,
請相信我。





04 Always



你朝左邊看,又朝右邊看;
你朝上面看,又朝下面看;
你朝前面看,又朝後面看。

不管你看向哪邊,
我也會在哪邊出現,
因為我就一直都在你身邊。

日出日又落,
潮漲又潮退,
葉枯葉又長。

你我一起見證著四季的來臨與逝去,
反反復復,
這些年來周遭都起了巨大的變化。

可是唯一沒變的,
是你身邊還站著我,
而我身邊還站著你。

過去多少難關我們也熬過去,
將來想必也一樣。

你哭了,我會替你拭去淚水。
你笑了,我會陪你一起微笑。

你煩了,我會幫你分擔一半。
你累了,我會背你繼續上路。

跟你在一起的這麼多年裡面,
我明白了一件事,
就是我們的誕生也是為了遇見彼此。

為了和你相遇,上天把我帶來這世界;
為了和我相遇,上天把你帶來這世界;
為了讓我們相愛,上天令我們相遇。

所謂的命中注定,
就好像是不可思議的奇蹟。

不管你到哪裡去,
我也會追隨著你。

豐富的美酒佳餚也好,
簡單的白飯餸菜也好,

特別的一天也好,
平凡的一天也好,

也只想和你一人分享。

過去是如此,
現在是如此,
未來也定必是如此。





05 虹のカケラ~no rain, no rainbow~



你常抱怨,
不明白為甚麼自己總是受害者,
你總是在掉眼淚。

你不相信這個世界有七種色彩繽紛的顏色,
你甚至不相信這個世界有彩虹。

你覺得這個世界是悲慘的,
你覺得這個世界沒有未來的,
你從不相信這世界。

你會受各種奇異的目光所影響,
你會被各種評擊而變得自卑,
你會因各種閒言閒語而動搖。

你不相信我,
你不相信我們,
你不相信我們的世界。

可是我從來都沒氣餒。

我會慢慢的,
把一塊一塊帶著不同色彩的彩虹碎片拾起,
一塊一塊的拼起來,

讓你看見彩虹,
讓你相信彩虹。

路是難走的,
打動人是困難的,
可是我們還是要繼續。

不要以為你是一個人,
不要以為世界沒有彩虹,
不要以為我們沒有未來。

你的一舉一動都能給予我力量,
即使多細微也沒關係,
請也讓我成為你的力量。

你還有我,
我還有你,
所以我們都能熬過去的。

不要總想著被發現了會怎麼樣,
不要總想著別人知道了會想甚麼,
不要總顧慮這顧慮那的。

只要我們相愛,
這世界就會改變。

現在就拿起畫筆,
在空白的畫紙上,
為我們的世界為我們的未來添上如彩虹般的色彩吧!





06 Joy



我知道兩個男人相信彼此不容易,
我知道兩個男人要相愛不容易,
我知道兩個男人的愛情不容易。

你不敢相信,
你怕改變,
你無法想像我們的未來。

有時我也會想,
放棄的話,
不是更輕鬆嗎?

不用再偷偷約會,
不用再瞞著親朋好友,
不用再擔心這擔心那的。

可是,
無論如何我也不能放棄,
無論如何我也得堅持下去。

因為,
我就是喜歡你,
我就是愛你。

只有在你身邊,
我才能不用顧忌地大笑。

只有在你身邊,
我才能不顧形象地大哭。

不需言語,
你也知道我餓了。

能這樣了解我的人,
這個世界只有你一人。

不需言語,
我也知道你累了。

能這樣了解你的人,
這個世界也只有我一人。

想把這些全部都告訴你,
想把這些全部都傳遞給你,

讓你相信愛情,
讓你相信我們。

我不知道,
給你信心需要甚麼言語,
也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

可是,
無論花多久,
我也會讓你對我們充滿信心。

因為,
我就是喜歡你,
我就是愛你。





07 negai



每天醒來,
已經是中午,
床伴早已離去。

日日如是。

即使每天找來不一樣的床伴,
每晚過得多瘋狂,
醒來時還是會覺得空虛。

家裡處處也是你的影子,
曾經想過要搬家,
卻不知為何做不到。

胸口像是有顆大石壓著,
無法做出深呼吸的動作。

我從不知道思念的重量,
是如此大。

不知道活在同一個天空下的你,
是否也曾經想起過我?
是否也跟我有同一個願望?

自從你說出分手,
我每天都在祈禱,
祈求你能回來我身邊。

我不能沒了你,
你也不能沒了我,
明明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可是偏偏現實就是如此的殘酷,
你無法拒絕安穩的生活,
你接受了結婚的那條路。

即使向星星月亮太陽發出禱告,
也不會奏效,
我知道的。

已成定局的,
就無法再改變。

多少年的回憶,
也是可以被推翻的。

和你手牽手到沙灘看日落日出,
彷彿還是昨天的事,
今天卻早已分道揚鑣。

我一生之中,
只有一個願望,
就是你能回來我身邊。

而能實現這個願望的人,
這世上,
只有你一個。

「叮咚──」

清脆的門鈴聲響起,
我能相信這個世界有奇蹟嗎?





08 Lotus



從我抓起你的手那瞬間,
以及你回握我手的那刻,
我們的故事就靜靜地開始了。

我們把原本空白的每一頁都寫上了滿滿的回憶,
原本東歪西倒的字體,
現在都變得整整齊齊地排列起來。

不用擔心往後還能寫多少頁,
因為這是一本沒有盡頭的書。

頁數只會增加,
從不會減少。

這本書,
是只屬於我們的書,
是我們彼此唯一的書。

正因有了悲歡離合的色彩,
才能拼成這樣美妙的封面。

正因有了年月的逝去,
才有如此豐富的內容。

我們不必告訴別人,
也不必向別人炫耀,
因為這是我們二人的故事,

是只屬於我們二人的故事。

讓我們繼續拿起筆,
共同描寫以後的章節,
讓這些化成精彩的故事,

就像蓮花一樣燦爛的故事。





09 morning light



一天裡,
有日出有日落。

一生裡,
有光明有黑暗。

年少時,
面對未來,
我只有不安。

可是,
我找到了你這顆guiding star,
讓我在黑暗中瞧見了微小的光明。

只是如此微弱的光線,
卻能在黑暗中給我勇氣。

和星星相處的時間使黑夜變長了,
可是即使是那樣,
我還是知道白天始終會來。

太陽來得太趕急,
你還沒來得及跟我道別,
morning light就來了。

我就知道,
無論我做甚麼,
也沒能力把你留住。

要來的始終會來,
要走的始終會走。

常有人說,
只要曾經擁有過,
就夠了。

可是,
我還是覺得不夠。

烏雲被風吹過,
掩住了星河。

雖然很短暫,
但我還是記住了,
第一次見到你時那閃爍的樣子。

星星,
你說我們還有機會再見面嗎?

我望著這片漆黑一片的夜空,
期待著明天的星空。





10 To be free



這夜,
你突然出現在我門前,
那強顏歡笑把我嚇了一跳。

你說你在那個家感受到很大的壓力,
你說你無法欺騙自己掩飾喜歡的心情,
你說你想趁著年輕還輸得起時做些甚麼。

你問我為甚麼不能離家出走,
你問我為甚麼相愛卻不能愛,
你問我為甚麼不敢坦率地承認一切。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只能本能地伸出手把你抱入懷。

你說我們不需再收起對彼此的感情,
你說根本沒有東西可以阻擋我們,
你說只要不放棄我們可以活得比太陽更耀眼。

你說我們不需要再試探對方了,
你說我們應該要學會像個孩子一樣單純地相信,
你說就讓我們的心靈得到自由吧。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只能低頭吻住你的嘴巴作回應。





11 果てない空



我對著鏡子,
不斷練習微笑,
用盡方法想使那笑容看起來不太牽強。

每次說出我現在很幸福喔的時候,
也在想,
啊──又撒謊了。

一個謊言接一個謊言,
早已變得連自己也不知道,
甚麼時候說的才是真話。

你在那麼遠的地方,
遠得即使不斷地跑,
不停地伸手,

也無法觸及。

沒有了你的陪伴,
教我怎能嚐到幸福的滋味?

你說過做人要堅強,
所以你走後我一顆淚也沒讓自己流。

你說無論跌倒多少次也得爬起來,
所以我至今健康地還活著。

每一天也很漫長,
每一天也很痛苦。

閉上眼睛,

盡是你不器用的樣子,
盡是你天真無邪的笑容,
盡是你吐出喁喁情話的表情。

啊……
好想你。

我知道,
距離我們相見的日子不遠,
我只需多忍耐一會就行了。

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一定會在那片無盡的天空,
重新相遇的。

到時候,
要是被我知道你喜歡了其他人,
又或者沒把我認出來,

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嘿。





12 遠くまで



能在短暫的生命中遇見你,
已經是最大的奇蹟。

誇張的情節,
只會在言情小說裡出現。

戀愛,
其實並沒有那麼複雜。

只要兩個人相愛,
就成了。

其他困難,
自然會被那兩顆緊繫著的心所溶解。

不需要甚麼榮華富貴,
不會有甚麼大風大雨大起大落,
只想和你平實地渡過每一天,

直到遙遠的結束。





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