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文

日安,我是湘藍♪

這裡一切文字均不得修改、轉載或上傳。
初訪請先造訪主站,感謝合作 m(_ _)m
假如將來這裡上了鎖,請到主站查詢密碼。


※CP分類可在歸檔找到※

© 短篇文
Powered by LOFTER

【相二】宅男認定了的人

- 超級亂來。怎麼我最近寫的都很亂來,一定是腦袋有問題 www
- 超級騙字數。看了就會懂。


815快樂。這樣就17年了。呃……我應該沒記錯是17年沒錯吧 wwwww (竟然會懷疑#(誰叫我記憶力差嘛#


--------------------------------------------------

【相二】宅男認定了的人



  當你發現你老早就認定了的人,原來從不存在的時候,你會怎樣反應?



  二宮和也最近每天都會準時晚上吃完飯後八點正登錄那個他最愛的線上遊戲。之所以每晚都準時,其實只有一個原因──宅男遇上了宅女。

  啊……得修正一下,畢竟二宮和也並不清楚對方是否宅女,只不過二宮和也以福爾摩斯的思考方式推想,即使不是宅女,對方應該至少也是個不怎麼在意外表的女孩,不然也不會不惜熬夜也要繼續跟他一起組隊玩到深夜甚至清晨。

  女孩子不是都提倡早睡養顏的嗎?晚睡又會有痘痘,又對皮膚不好甚麼的。既然能無視這一切,她一定是個很不在意外表的女孩子。這種女孩子剛剛好。二宮和也從來也不喜歡造作的人,所以他才會如此喜歡竹內結子。

  由於雙方實力相約,二宮和也很喜歡跟這個女生玩。誰叫跟水平比自己低的人玩時得顧及他,跟水準比自己高的人玩總是輸掉又哪來心情繼續玩下去?所以還是大家都差不多的最好。

  雖說如此,其實“所以還是大家都差不多的最好”只是個較為婉轉的說法,他真正想說的,是想跟“她”玩。

  起初二宮和也見對方是個女生也有點顧忌,可是後來才發現,其實對方也意外地有男前的地方,比如說語氣上的……呃……雖然聽不見對方的聲音,二宮和也也只能靠用字去判斷,但總之就是從字裡行間得到這樣的印象。有時二宮和也吐糟她時,她會做出“喂!”這種發言。

  除了有點男前外,她還……意外地搞笑。

  二宮和也總會無意間被她逗笑。


  ニノ已登錄。 (19:59)
  ニノ:啊マキさん已經來了?
  マキ:因為今天比較早吃飯,所以我趁著ニノさん不在的時候已經先贏兩局了ゲッツ!
  ニノ:マキさん真厲害ww


  他們的對話的層面很廣,會聊今天去了哪裡買了甚麼,會聊新推出的遊戲哪裡買比較便宜又或者值不值得花錢去買來玩,也會聊在大學發生的事、跟家人吵架的事,基本上是無話不聊。


  ニノ:マキさん今天絕好調呢~ ww
  マキ:嗯嗯可能是剛吃飽的關係 ww


  偶爾,像這種沒內容的話也會有。

  可是二宮和也也不會覺得氣氛會變尷尬,也不會覺得不自在。倒不如說,只要是跟マキさん一起,就會莫名其妙的特別輕鬆,好像甚麼秘密都能跟她說。

  是魔法嗎?

  有時候關上電腦後,躺在床上二宮和也會一邊回想剛剛的對話,一邊歪嘴笑著。

  這,到底是名為愛情的魔法嗎?

  嘿嘿。


  マキ已登錄。 (20:01)
  マキ:抱歉抱歉,剛剛去上了趟廁所,所以晚了來。
  ニノ:沒關係。
  マキ:對了,ニノさん要不要跟我碰個面,我周末會去秋葉原哦。
  ニノ:真的假的!!!!!!!!!!!!!!!!!!!!!!!!!!
  マキ:真、真的 wwwww ニノさん聽見要跟我見面就這麼興奮嗎? wwww
  マキ:ニノさん?你不吐糟我嗎?
  マキ:抱歉我開玩笑的。
  ニノ:不不不 www 我剛剛只是突然被母親叫去吃了點水果,來不及先說一聲抱歉,不過我是很興奮啊沒錯啊 wwwwwww


  認識第二年的時候,マキさん突然說要相見。

  二宮和也自然是很高興,但同時心底又有點抗拒。雖然天天在網路上是很能聊,但不是有那種一見面就沒辦法聊的人嗎?他有點擔心自己跟マキさん是這樣。畢竟對方可是個女生,而自己可是很多年沒有跟除了跟母親、姊姊和店員外的女性說過話的宅男。

  可是,他更怕,一見面,就破壞了自己一直建立出來的形象。

  一直以來二宮和也都努力在マキさん面前展示不拘小節、溫柔的一面,他很擔心一見面太緊張亂說話了,就糟糕了。

  他倒是沒想過,如果マキさん是個胖女孩的話怎麼辦,又或者如果マキさん是個醜女的話又要怎麼辦,卻一直在想對方跟自己見面之後會如何。

  說不定對方以為自己是高富帥的佼佼者才主動提出要見面、可能她在見面之後就失望了不會再玩這遊戲也不會再跟自己聯絡……二宮和也在答應之後想了很多,也因為這件事而連續失眠了好幾天。

  マキ已登錄。 (20:00)
  マキ:ニノさん。
  ニノ:嗯?
  マキ:ニノさん要先跟我交換EMAIL跟手機號碼嗎?這樣好像比較方便,在聯絡上。
  ニノ:嗯嗯好。

  交換了之後,兩人互傳了幾封EMAIL,大概就是聊了見面的細節。約好了在秋葉原的一間名字有點難記住的女僕咖啡廳,因為說好在秋葉原車站見到,所以二宮和也也沒去記住那家店的名字。

  女生也對女僕咖啡廳有興趣的嗎?

  其實是挺想這樣問マキさん的,可是又好像會把氣氛弄得有點尷尬,所以二宮和也就忍住沒問了。大概是出於好奇吧。進入夢鄉前二宮和也如此想。

  送件者:マキちゃん
  主 題:其實我有件事想要跟你說
  內 容:就是呢,那個,明天我們不是要碰面嗎?我有件事,想要在那之前跟你說,怕明天你看到我的時候會嚇倒,也怕我會說不出口。

  送件者:ニノちゃん
  主 題:RE其實我有件事想要跟你說
  內 容:請說。

  送件者:マキちゃん
  主 題:RE其實我有件事想要跟你說
  內 容:我喜歡你。

  二宮和也盯著螢幕上白底黑字的那四個字連一個標點符號,來來回回地看著唸了好幾遍,才敢笑出來。

  我喜歡你。

  噗哈哈哈。

  我喜歡你。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咦?

  等等,還能拉下去。

  送件者:マキちゃん
  主 題:RE其實我有件事想要跟你說
  內 容:我喜歡你。









      我想先給你看我的真面目,讓你有個心理準備。
      當然,你還是能現在拒絕明天的約會的。



  約會!!!!!!!!!!!!!!!

  她說明天的是約會!!!!!!!!!!!!!!!!!!!!

  而且還要給他看真面目!!!!!!!!!!!!!!!!!!!!!!!!

  二宮和也瞬間覺得非常興奮,於是盡力屏氣,慢慢拉下去。



  送件者:マキちゃん
  主 題:RE其實我有件事想要跟你說
  內 容:我喜歡你。













      我想先給你看我的真面目,讓你有個心理準備。
      當然,你還是能現在拒絕明天的約會的。













      你準備好要看的心理了沒有?













      會嚇倒你哦。













      而且我年紀比你大一點點哦,年上你OK嗎?













      算了我衝啦。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沒想到マキさん竟然是成熟的御姐系!!!雖然並沒有特別喜歡姊弟戀,可是也不抗拒。而且這樣的正妹要往哪裡找!!!!!!!!!!!!!!!!!!!!!!!!! 
 
  二宮和也笑了很久。正面能量太強大令消極因子也沒辦法出現,甚麼“我會不會配不上她啊”,“她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啊”這種想法完全沒辦法出現。就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二宮和也才用抖動著的手指點回信。 
 
  送件者:ニノちゃん 
  主 題:RE其實我有件事想要跟你說 
  內 容:其實跟マキさん一起的時候我覺得很輕鬆,我也喜歡マキさん。附上照片一張,方便明天見面時認人 www
       

 
 
  翻出了大學入學時拍的學生證的照片,按了送出。幸好那時候有好好的裝一下帥而不是架著厚厚的眼鏡也不是穿著很土氣的衣服去拍學生證的照片,不然現在可糗了。 
 
  這麼說來,有點久沒拍過照了,明天見面之後去拍個大頭貼甚麼的吧,女生不是很喜歡去那種地方嗎? 
 
  然後,二宮和也就臉帶幸福的笑容走進夢鄉了。 
 
 
 
  翌日二宮和也很早就醒來了,還比原定時間早了約半小時到達了秋葉原火車站。看著火車站的時鐘,二宮和也想,還是再過二十分鐘才打電話問マキさん跟她說自己早到了,要在哪邊等比較好。 
 
  不太想被對方知道自己太緊張所以早了這麼多來,這樣未免太遜了一點。 
 
  不知道マキさん會以怎樣的服飾出現,又是以怎樣的走路方式出現呢?會穿高跟鞋吧,所以靠腳步聲應該能猜到是マキさん。 
 
  想到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就能得到女朋友,二宮和也開始懷疑這樣幸運的事情是不是應該寫到2ch去跟網友炫耀一下。 
 
  其實嚴格來說,マキさん還不是他的女朋友。 
 
  雖然是兩情相悅了,二宮和也卻沒有說那我們交往吧這樣。 
 
  這樣謹慎的事情,總覺得,應該親口說…… 
 
 
 
  甚麼的,好像有點在裝帥。 
 
 
 
  感覺到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二宮和也轉過身去看,見到一個比自己高一點點的男性,彎起眼睛的瞬間魚尾紋就從眼角跑了出來。 
 
  「抱歉抱歉,嗚哇秋葉原真的超多人!剛剛我在那邊出來,一出來就見到ニノ了,果然跟照片無異耶,不過真人比照片長得可愛耶,是說我就知道你會比我矮哈哈,ニノ?嗯……還是你覺得我還是叫ニノさん比較好?」 
 
  聽著那洪亮的聲線、看著這個男性眨著眼等自己反應的二宮和也,半瞇著眼半晌後只能吐出「騙人的吧」這四個字。 
 
  實在太像了。 
 
  跟昨天收到的照片上的女人。 
 
 
 
  可是,那明明是女人耶。 
 
 
 
  眼前這位,怎麼看,也是男人。 
 
  難不成是變性了? 
 
  對於滿頭都是問號的二宮和也,マキさん提出了總之先去女僕咖啡廳坐下來再說,二宮和也也接受了。 
 
  「ニノちゃん沒有看手機嗎?我昨晚有回傳耶。」 
 
  對於マキさん在對自己的稱呼上的轉換,二宮和也有點不習慣,但也沒太在意,畢竟自己也偷偷在通訊錄裡存了マキちゃん這名字。 
 
  淘出手機一看,見到來自マキちゃん的回信。 
 
  二宮和也這才想起自己昨晚太睏傳完就直接睡覺,起床後一直在準備出門的事情都沒看手機。 
 
 
  送件者:マキちゃん 
  主 題:RE其實我有件事想要跟你說 

  內 容:抱歉 wwwwwwwwwww 剛剛手滑傳錯了照片,歹勢那是以前同學用PHOTOSHOP幫我合成的,還用軟件幫我化妝甚麼的 wwwwwwwwwww 嚇倒你了吧 wwwwwwwww 這張才是真正的我(為甚麼兩張照片的名稱那麼像啊害我按錯了真的抱歉 wwwww

    

 
 
 
  …… 
 
  雖然男版的マキさん還是很帥,是讓男生看了也會稍稍心動的那種帥,特別是那雙明亮的眼睛,還有筆直的鼻子,無疑是正常男人都會渴望能得到的東西。 
 
  可是…… 
 
  男人耶…… 
 
  不知道在抗拒甚麼的二宮和也用手掌托住額頭,一臉打擊地問マキさん, 
 
  「照片就算了,但你幹嘛要改個叫マキ的名字還選女用家啊。」 
 
  「因為我全名是相葉雅紀,本來想用マサキ,可是他只許用二文字我就把キ刪掉,可是覺得這樣不像女生名字就換成マキ啦,用女用家因為女生在遊戲裡能選的服飾比較多嘛,而且平時也沒機會當女生就可以一嘗那種滋味啊,我誤傳你那張照片每次被朋友見到也被喊マキ耶,再說我以為你一直都知道我是男生啊。」 
 
  這人的口吻還一副我才是受害者的感覺,那顆心碎得隨便踩下去也會滿腳鮮血的二宮和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只能搖著頭,說著「唉,我還以為這次終於能交到女朋友了。」的話。 
 
  「交到男朋友不行嗎?」 
 
  「嗄?」 
 
  「我說,交到男朋友不行嗎?我雖然不是女人,可是我超級溫柔哦,而且我比你高我還可以保護你。」 
 
  “保護甚麼的……是把我當小女生嗎!!!”在內心如此吐糟的二宮和也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ニノ你在笑甚麼啊,我在跟你講認真的,我是真的喜……」「等等,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親耳聽見,我們交往吧。」 
 
  「嗄?」 
 
  相葉雅紀被跳線的二宮和也嚇倒。 
 
  「你才是等等,不敢聽喜歡卻敢說交往是甚麼道理。」 
 
  「那你到底要不要交往?」 
 
  「要!ニノ那麼可愛當然要!!!!!!!!!!!!!」 
 
 
 
  看著相葉雅紀一臉興奮的模樣,二宮和也無法自控地微笑著,那雙眼睛中還洋溢著名為幸福的星火。 
 
 
  到底,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呢。 
 
 
 
  果然,是名為愛情的魔法吧。 
 
 
 
  完。 


评论
热度(24)